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中利特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及其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改造、安装...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展会速递 / 汽车零部件智造未来 中利特亮相天津汽车装备
展会速递 / 汽车零部件智造未来 中利特亮相天津汽车装备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1990        返回列表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开发与创新需要一个强大的零部件体系作支撑。整车自主品牌与技术创新需要零部件作基础,零部件的自主创新又对整车产业的发展产生强大推动力

  随着汽车零部件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一大批国内优秀的汽车零部件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翘楚。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简称“天津汽车装备展CAME”),零部件加工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天津中利特自动化设备公司,以工匠精神,专业专注零部件智能化解决方案20年,其推出的系列自动化汽车零部件装配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引发广泛关注。

   

  本次展会中,天津中利特携带的自动化喷涂机,引起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据天津中利特总经理陈利介绍:“今天我们展示的这款自动化生产线,是众多自主研发产品之一,已被客户认购。”

  以前,国产零部件销售收入仅占全行业20%-25%,拥有外资背景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占整个行业的75%以上在这些外资供应商中,独资企业占55%,中外合资企业占45%,本土零部件主要应用于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低如今,中利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出现,为大批外资、合资,及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提供商,提供了更好地选择。

  陈利指出,中利特自动化喷涂机的液化设计,采用水帘喷漆更加环保。使用蒸汽加热,实现节能防爆。尤其是喷漆回路实施检测漆路流量,可以确保漆路堵塞。为避免喷枪堵塞,系统设置了喷枪定期自动浸泡清洗功能,大大减少因喷枪堵塞造成零部件品质不稳定。不仅如此,产品在烘干工艺时间实施记忆,烘干时间过长或过短,均设提示,以提高零部件防锈漆的品质。

   “中利特自动化提供的不仅仅机器设备,将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高端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竞争力。”陈利表示。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北方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装备类展会,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及市场开拓于一体,是海内外汽车制造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首届天津汽车装备展展出第二天,专业观众达到8000余人,近百家采购团到场参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