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中利特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及其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改造、安装...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三月桃花,自动化喷涂洪荒神器震撼来袭
三月桃花,自动化喷涂洪荒神器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2063        返回列表
   2017年3月9日——12日,天津制博会拉开帷幕,机器人展“华山论剑”“人机博弈”,作为一直走在自动化前列的汽车装备行业,也在摩拳擦掌,一展雄风。

  众所周知,喷涂作业是高危险、高污染的工艺流程,但其应用范围广泛,自动化喷涂的产生为众多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生产力。小型工件的涂装自动化,是规模化生产发展的必然趋势。多企业都深谙这一道理,纷纷引进喷涂自动化设备,走机械化喷涂之路,国内有些实力较强的企业采购了进口自动喷漆设备。

  然而盲目引进先进设备,在实际生产中未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为设备安置到车间以后,并不能马上创造效益。而是要经过反复的调试、试验、改造,比如风机的风力、风速,以及喷枪的位置、角度、雾化程度等等。每个企业需要根据自己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要求来选择相应配套的自动化喷漆设备,否则再好的设备与自己的工艺不匹配都是废品。在国内,增加喷漆设备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工件的平整度、变形量、含水率,胶水是否耐高温、耐溶剂等等,这些都是在整体配置设备时需要考虑的各种条件,洋机器到了中国水土不合,要解决这一问题就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去引导。

  非标定制喷涂设备是解决此问题的良策。天津中利特自动化在天津制博会隆重推出了一款集喷涂、干燥为一体的自动化喷涂设备,喷漆、喷胶均可实现。设备采用环保、防爆设计,设备转盘可同时容纳多个工件同时旋转喷涂,适用于圆形、方形管状或瓶装工件的喷涂,喷涂厚度使用CCD检测,精确控制产品质量。设备喷涂的余热二次循环,有效节约能源。